跳到主要內容區

title去背文字 

           回到首頁         系所資訊         系所成員         大學部         碩士班         博士班         系務專區         教師專區        教室預約        English          網站地圖         

【徵才】黃玲惠特聘教授團隊-凱恩生醫股份有限公司

國立成功大學黃玲惠特聘教授帶領團隊於2022 年創立「凱恩生醫股份有限公司」,公司著眼於解決臨床之再生醫療問題與瓶頸,以創造優良醫療產品造福病患為目標。公司擁有強大研發能量,已開發兩項具世界競爭性的再生醫療產品,並處於醫療應用產品的量產階段。公司的建廠與認證規劃目前逐步實現中,誠摯邀請品質管制及分析人才加入我們,一同將產品立足台灣,放眼海內外。

 

 

pic詳細資格/工作內容等資訊,請點選以下:

 

 

pic聯繫方式:

<電話> (06)2757575 轉58227 黃教授

<Mail> lynn@mail.ncku.edu.tw

瀏覽數: